靠!大腫操盤室的Jessica,差點被妳害死!妳嘛幫幫忙,凌晨四點打電話吵我是怎樣!半夜接到女人呼吸急促的狂CALL,還好水某跟妳也熟,不然賤芭樂跳到黃河也洗不清。理由??因為美股大漲將近千點,妳急著跟我證明,果然危機入市是正確的!Jessica,妳忘記囉,破七千妳也這麼說;破六千妳也這麼說,破五千還是這麼說,是有證明啦,證明本土法人真是有錢!

危機入市?賤芭樂從來都不認同這句話,也完全不懂為何大大們怎麼那麼信奉這句話。因為法人都是這麼說的?!呵呵,法人當然非得這麼說,不然要怎麼說服大大們繼續扣款買基金,不然怎麼說服自己繼續無窮無盡的買股票。賤芭樂其實也同意法人的做法,因為法人手中的幾百億資金,又不是自己的錢,之前高點沒賣,因為大家都期待台股輕舟必過「萬」重山,如今為了降低已經被套到翻的持股成本,也為了配合政府的道德勸說,更為了證明投資大師所說的危機入市沒錯,自然會一路往下買。破7000?危機入市買、破6000?危機入市再買、破5000?危機入市繼續買,萬一破4000(賤芭樂沒說會破喔!賤芭樂不猜指數),還是危機入市拼命買,反正雖然我會老,但是台灣不會倒,總有一天台股會漲回來。但是大大們,你家有開銀行印鈔票,可以這樣買喔??

轉機入市!大大們,賤芭樂比較喜歡這樣的說法。朋友們都知道賤芭樂喜歡看卡通海賊王,還記得草帽海賊團從顛倒山進入偉大航道,以及離開空島回到藍海之時,都是從極高的地方往下墜落,等到真的掉回海面,航海士娜美檢察黃金梅利號的船軸無斷、龍骨無虞,船身無損之下,才再度張帆迎風前進,不正該如此嗎!底部到了沒?危機過了沒?一半的人說底部浮現了,另一半的人說危機尚未過,何必呢?大大們其實不應該,也不需要這樣天天處在驚嚇中。賤芭樂並不預設立場去猜測危機可能延續多久,唯一專心等待的是『轉機』,而且轉機出現不會是種虛無的感覺,而是船身真的回到海面、海流風向也都OK,船體結構依然堪用的一種具體證據(出現了賤芭樂自然會表態),這個時候再摩拳擦掌,暖身上場,剛剛好。


也沒錯啦,如果以2001年9月的3411點為例,賤芭樂等到11月底才確認轉機已經出現,才欣然入市,當時的確是差了底部約1000點,又如何?有啥關係,賺到5000點的行情,跟賺到6000點的行情,大大們,有差很多嗎??有那麼貪嗎??我是覺得這樣沒差啦,畢竟賤芭樂雖有鷹隼眼,卻只有小鳥膽,是很習慣用錢滾錢,但是只喜歡輕鬆泡祕湯吃美食,並不想出國旅遊還要擔心股票、擔心基金,所以囉,轉機轉機,咕嘰咕嘰,我等著你回來~~~,我等者你回來~~~。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toen5401 的頭像
toen5401

多尼多尼賤芭樂的快樂天堂

toen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CITYWALKER
  • 哈哈哈哈
    搞了半天
    心態最正確的
    竟然是是顆賤拔樂
  • toen5401
  • 別這麼說,其實很多人都知道了,只是都不好意思說出來,反正是賤芭樂,講就講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