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,岳父大人來找賤芭樂聊天,20%的內容,是聊他公司最近裁員裁的很凶,員工全部周休四日,形同減薪40%,的確大家都不好過;剩下80%的內容,是賤芭樂的岳母有多@#$%^&*(這部份當然要跳過),然後吃午餐的時間到了,賤芭樂決定去買一家聽說還不錯吃的素食餐廳料理,瘋狂妙阿姨的故事也就這麼開始了……

妙阿姨:「先森請問幾位?」

賤芭樂:「一位。」

妙阿姨:「喔,先森要粗啥?」

賤芭樂:「兩份原味火鍋、一份香椿炒飯、一份素鵝套餐。」

妙阿姨:「喔,好,ㄚ請問內用還素外帶?」

賤芭樂:「…………外帶。」(OS:阿姨,我是多胖啦,內用咧?)

妙阿姨:「好,等一下喔。」

十分鐘後,清秀男豋場!

清秀男:「老闆娘,我要內用,請問哪種麵比較“清淡”ㄚ?」(OS陽春麵和榨菜麵都蠻清淡的。)

妙阿姨:「喔,要不要試試偶們的炸醬麵?」

賤芭樂+清秀男:「啥?!」(OS:阿姨,妳確定炸醬麵是清淡的?!)

清秀男:「………,還還有沒有別種比較清淡的

妙阿姨:「ㄚ不然陽春麵和榨菜麵也不錯」(OS:黑咩,這才對嘛)

清秀男:「………喔,那給我一碗小碗的餛飩麵

賤芭樂+妙阿姨:「啥?!」(OS:先森,你是故意的吧?)

妙阿姨:「………,喔,好,請奏。」

清秀男:「老闆娘,我要先買單。」

妙阿姨:「喔,你們的要一起算嗎?」

清秀男+賤芭樂:「啥?!」

妙阿姨:「ㄚ你們不素一起的喔?」

清秀男:「不是啦!」(OS:阿姨,我來這麼久了,他才剛來,妳是哪來的錯覺,覺得我們是一起來的?)

莫名奇妙的又過了十分鐘………

賤芭樂:「阿姨,你們師傅的炒飯功夫越來越厲害了喔!」

妙阿姨:「是ㄚ是ㄚ,咦,先森你怎麼會這麼縮?」

賤芭樂:「因為妳家師傅炒飯都不會發出聲音耶,平常應該都會聽到鍋鏟和鐵鍋鏗鏗鏘鏘的聲音,從剛才到現在,我好像都沒聽到耶。」

妙阿姨:「是喔,偶看看。……。夭壽喔,你們怎麼沒人在弄炒飯啦!ㄚ偶不是說要一個香椿炒換?!」

廚房更兇的阿姨:「ㄚ妳又沒有把飯拿進來!偶要怎麼炒啦?」

(雙方持續的爭執……

(OS:阿姨,可不可以把飯拿進去給師傅先?我等很久了啦)

河東獅大戰母老虎的再過了十分鐘………

妙阿姨:「先森,你外帶的東西好了,東西很多耶,要不要叫你朋友幫你拿?(眼睛看著清秀男)」

清秀男:「啥?!老闆娘,我不是跟他一起來的啦!!!」(OS:阿姨,妳是昨天沒睡飽喔?清秀男已經快抓狂了,妳看不出來喔?)

妙阿姨:「是嗎,偶還以為你們素朋友,ㄚ你們真的不認素喔?」

清秀男:「吼~~~我騙你幹嘛啦!不~~~~~~識!」(OS:阿姨,待會他如果氣到昏倒,妳要有心理準備喔!)

妙阿姨:「對喔,剛剛偶好像問過了。先森你的素大碗陽春麵喔,快好了快好了。」

清秀男:「(神經線應該已經崩斷了)~~~,老闆娘,我點的是小~~~~~~~~~~~~~~~

妙阿姨:「素喔,沒關係,應該也快好了!」(OS:“沒關係”?“應該”?現在是怎樣?)

清秀男:「…………(賤芭樂總覺得他有點口吐白沫……)

經過40分鐘,賤芭樂終於拎著一堆食物,逃離這家妙阿姨的店,臨走前看了一眼還在等待小碗餛飩麵的清秀男。帥哥,有你的,ㄚ你真的不考慮換別家吃嗎?

下次還要不要去這家吃?呵呵,當然要,因為我家水某聽完賤芭樂的敘述,笑到翻掉,說下次一定親眼去見識一下。(賤芭樂OS:妳去點菜喔,不要叫我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en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