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六月台指期未平倉量的紀錄:下跌念力依然強過上漲念力,不過還是未能取得絕對的優勢。下週三就要結算了,目前的情勢是:多方念力(紅線)馬步橫踩不退讓,空方念力(綠線)滄海揚波浪不強,誰勝誰負,賤芭樂的小鳥眼實在看不出來,不過賤芭樂總是習慣同情弱者,基於多方念力已經欺壓空方念力好幾個月了,我就幫空方念力加加油、打打氣吧。
0611.bmp 

二、截至2009/06/11()三大法人的持股成本分析。

外資:自2009/3/11~2009/06/11,累積買進2157.90億,持股成本約6200點,預估「6010點為外資短多防守的底限」。

投信:短多部位已出清。投信季底作帳行情?不做了嗎?

自營商:自2009/3/11~2009/06/11,累積買進165.08億,持股成本約5810點,預估「6100點為自營商短多防守的底限」。

從出版社通知六月底要正式出書之後,賤芭樂似乎就沒睡好過覺(這樣要怎麼生小寶寶啦)……。覺得書的內容寫的不好?當然不是!從初稿完成之後,還沒跟出版社洽談前,賤芭樂就帶著初稿到到數家投信(X誠、X盛、寶X、保X信,第五家忘了)去跟友人討論討論,講好聽點叫討論啦,實際上我是想先去踢館,反正出書後你們就準備要封殺我了。保X信和X盛我還連去兩天,因為第一個下午的挫敗,讓這些基金專家很不服氣,又不知該如何回應我,要我明天再去找他(),結果?大家為之氣結但又無言以對,而且最後大家的結論都一樣:『賤芭樂,大家一直都是好朋友,你幹嘛出這本書?揭穿共同基金的真面目,把我們搞的無地自容,以後我們要怎麼做人?每檔基金有其獨特的屬性?以後大家都要我們分析講解公司每檔基金的屬性,怎麼辦?真的很爛的基金,以後我們怎麼賣……』,所以內容部份,賤芭樂自始至終都很有信心(出版社的信心似乎比我還強)!

那我幹嘛睡不好?嗯……,阿諾~~~,擔心沒人買。這種擔心的原因,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,雖然出版社說絕對不可能,因為經過他們行銷的經驗、專業的評估與事前的市調,出版社對這本書有著強大到讓賤芭樂更加惶恐的信心,跟我說放~~~~~~,這是每個作者在出書前必然會產生的情緒,之前畫漫畫的彎彎出第一本書時,好像也是這樣,聽說她還拉肚子拉了三天(講著講著我的肚子也開始怪怪的)。另外還有超感心的網友,迫不及待的前幾天就跑去書局買,再跟我抱怨說買不到了,歹勢喔,629號才正式出啦。不過真的萬分感謝出版社跟各位大大們的愛護,賤芭樂真的可以掛保證,內容絕對很OK,而且對您的投資理財觀念與決策上,一定會有正面的幫助,內容不會有您看不懂的火星文,………,唉呦,老王賣瓜,真不好意思。早上跟出版社溝通之後,出版社很豪爽的答應了賤芭樂的請求,先提供部分內容,以電子書方式讓大大們試閱,http://www.wearn.com/book/bookfile.asp?b_id=A038,各位大大們有興趣就可以點進去看看囉。

創作者介紹

多尼多尼賤芭樂的快樂天堂

toen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伊諾
  • 有智慧的投資人一定看

    我會買 先買給家人 我希望家人的觀念能正確 而且還會買來送人 送給和我一樣研究所畢業剛進入券商對這行滿懷抱負理想的同學 說這本書 就是我想說的心聲
  • nelson
  • 非常期待大大的新書,6/29要買要快喔 ^^
  • tata
  • 加一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