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沒打算討論投資或股市,純粹因為現在賤芭樂的胸口有一股悶氣,不寫出來發洩一下,真的晚上會氣到睡不著覺!

賤芭樂一直記得
,長輩不只一次的對我諄諄教誨,人與人的相處貴在交心,所以不要凡事斤斤計較,有時候吃點小虧也沒啥關係,尤其講到與街坊鄰居的相處,雖然其實大夥兒並不熟悉,不過所謂遠親不如近鄰,更不能處處想佔鄰居的便宜,不然大家每天都要見面,會有多尷尬。賤芭樂長久以來,也都這麼認為,你敬我一尺,我一定讓你一丈。唉...,現在看來,要維持這種想法和作法,真的太~~~難了。

賤芭樂住在一個老社區,之前一直以為老社區比較有人情味,比較會有守望相助的可能。不過現在別說守望相助了,隨時隨地的我行我素,已經快變成賤芭樂的噩夢了。首先,大家似乎有占地為王的習性!公共騎樓,不就代表「公共」嗎,為啥我家附近的住戶,幾乎一樓的住戶都擺花盆、放桌椅、設障礙、圍圈圈,只准他家的車子停放,完全不讓其他人停?賤芭樂有一次還傻呼呼的把機車停在住家旁邊的公共騎樓,結果隔天早上要牽車,車子竟然不見了?我還以為被偷了,趕快問一下相關住戶,沒想到他們竟然說,『亂停車』在他家門口的公共騎樓,很奇怪喔,車子都常常會不見喔!你媽媽的,賤芭樂知道我的機車沒被偷,八成被這戶人家不知道弄到哪去了,雖然當時已經
氣到抓狂,不過找到車比較重要,只好憋著氣、找得滿頭大汗,竟然在隔一條街的某個咖咖角,發現我的機車,靠~~~,會不會太誇張了?牽那麼遠?!只為了搞我?只為了教訓我以後不要停車在他們家門口的公共騎樓?後來賤芭樂透過1999,跟台北市交通大隊檢舉這家的路霸行為,嘿嘿,警察來的時候,這家人的配合度真他媽莫名的高,不僅立刻挪動花盆障礙,一直跟警察說,不好意思、不好意思,馬上移,馬上移......,還謙卑的送上茶水遞毛巾的,等到警察走了、風頭過了,隔天所有障礙全部迅速回歸定位!媽的,老子再打一次電話,警察也再來一次,同樣的情境又再來一次,謙卑的道歉、假意恢復公共騎樓的淨空、警察一走就迅速復原。賤芭樂雖然超想砸他家的車,憑啥公共騎樓只有你家的車能停,別人的車就會被亂牽亂移,不過再怎麼樣,賤芭樂也不願意幹違法的行為,所以只能一直氣、一直氣,大大們,只有小鳥腦的賤芭樂,到底該怎麼作比較好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en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