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心投資、穩健獲利,無效退費的賤芭樂投資講座:http://www.wearn.com/mall/product.asp?mode=view&id=748
0707.bmp 

我只愛玩股票,又不玩基金,去上賤芭樂的講座有用嗎?
賤芭樂:玩基金跟玩股票的差別本就不大,兩者在意的都是投資市場的選擇、投資標的的選擇,與進出場時機與價位的決定,不同的地方只在基金還多了個定期定額的方式。所以講座上半場的內容:一天就夠!今天就讓您知道未來十年『全球市場』的多空進場價位與時機!就在今日!今天就讓您知道未來十年『台灣市場』的多空進場價位與時機!就是為了讓只喜歡投資股市的大大們,一樣有所收穫!放心啦,光是上半場,就已經值回票價了。

我每月定期定額投資基金,也才扣款3000塊,講座的費用就要3980,啊奈甘會合?!
賤芭樂:呵呵,要算投資報酬率是嗎?定期定額每月扣3000,一年扣款36000,五年等於投資了18萬。如果大大們祖先保佑、洪福齊天,每次莫名的買基金後,凡上漲就漲的比人多,下跌也跌的比人少,結算出場總是可以獲利飽飽,那你來賤芭樂的講座幹嘛,嫌錢太多喔?不過,如果99.999%的大大都是一般人,既從沒中過統一發票特獎,也沒中過樂透,等於運氣平平,但是偏偏一買基金就特別衰,漲的總是比別人少,跌的卻永遠比別人兇,要嘛套牢套到天長地久,要嘛贖回贖的滿腹怨懟,理專說她的客戶中有人買她推薦的基金賺大錢,卻永遠都不是你,那這個3980,比起以往5年後的18萬只剩108,哪個比較划算ㄚ?

無效退費!?賤芭樂你是有病還是錢太多ㄚ,台灣哪個教投資理財的人敢這樣承諾?
賤芭樂:我知道不少大大已經上過許多投資理財的課程或講座,投資結果還是不如預期,因此對投資課程也將近死心了。不過賤芭樂不一樣的地方,就在『無效退費』!各位大大請認真想想,專家、大師、名嘴、高手,教了一大堆投資的觀念、原則、絕招、秘技、戰術、戰略等,當然都自認為是可以讓投資人賺錢的法寶,不過卻從來沒人敢公開地說:「依照本人前述的指示投資操作,當然可以賺到錢,萬一賺不到錢,就是我對不起你,還害你耽誤時間來聽我的講座,所以上課費用我全部賠給你」!換句話說,沒有「無效退費」承諾的課程,表示大大們花錢學到的東西,真正上戰場投資依然只是「有機會、或許吧、大概能、不見得、運氣好」會獲利,既然如此,授課內容若僅供參考,聽你的話也不一定能賺到錢,老子(老娘)又不是嫌錢太多用不完,幹嘛花錢去聽你講那些有的沒的??客人到賤芭樂開的餐廳吃飯,賤芭樂保證你不會吃壞肚子,這樣的基本保證為何不可,有何困難?!這樣的承諾!本來就是賤芭樂以往、現在與未來不變的風格:一分證據一分話,無效退費是真話!所以賤芭樂的講座標題就是:『無效退費』!因為十多年來只有請賤芭樂吃飯的,從沒有人要賤芭樂退過錢!

~~~賤芭樂,無彩我們認識那麼久,你只辦台北場,不辦中南部,還要我多花高鐵來回的錢,你太不夠朋友了啦!
賤芭樂:嗯……,這部分賤芭樂就真的非常非常抱歉了,也請部份大大們息怒,因為最近有些事情實在出乎賤芭樂意料。我原本以為只是出本書,當作興趣就好,沒想到平面雜誌也來訪談、廣播電視媒體也要約訪,現在還在討論是否簽約成為未來某財經節目的固定來賓,賤芭樂當然超高興能得到大家的厚愛,不過一直很懶的賤芭樂,時間一下子就有點軋不過來,所以我不敢答應中南部的講座,歹勢啦~~~。(Jacky,你如果要來,我請你吃ㄧ頓好料的啦)

@#$%^&^賤芭樂,之前我跟你一對一教學,你收我8萬,為啥這次講座你只收3980,ㄚ是怎樣,占我便宜喔?
賤芭樂:呵呵,別這樣啦,當然兩種內容的廣泛度與難易度會有所不同ㄚ!Jason,你的8萬已經讓你股市長線、短線都能賺,現在一樣也已經退休在家翹二郎腿;Stacy,妳的8萬讓妳也變成基金達人,公司銷售基金的常勝軍,這些年光獎金就領多少了,你們還跟我計較那麼多幹嘛。講座的內容當然你們都有上過,也知道內容就足以讓學員未來投資股票、基金可以穩健獲利、不再虧損,不過當初你們要的又不只這樣,不只講座的內容,又要相關模型的函數與公式設計原稿,又要關鍵模型的進化版與終極版,又要賤芭樂兼任你們隨問隨答的投資顧問,這樣還不夠,還要嫌喔?太OVER了啦,你們的佛心都放假了喔?

總之,有興趣的大大,不妨考慮一下吧!還有,水某,我已經非~~~~~~常低調了,下次出門我會記得戴帽子。

投資賺錢的心得分享,都在賤芭樂的秘密基地裡http://blog.wearn.com/5364http://blog.wearn.com/去蕪存菁煉金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en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