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果男:「賤芭樂,你坦白說,你是不是每個月匯10萬塊給你丈母娘,ㄚ不然她怎麼可以跟你那麼親?三天兩頭就打電話跟你聊天講心事。」

賤芭樂:「沒有ㄚ,我從來不匯錢給她。」

水果男:「咦?還是你常常買禮物送她?」

賤芭樂:「沒有ㄚ,我新買的車子還是她幫我付的頭款。」

水果男:「啥!還是你老婆是獨生女,所以丈母娘才那麼慷慨?」

賤芭樂:「沒有ㄚ,我老婆還有個弟弟,他才是家裡的寶貝。」

水果男:「靠!不然你是下蠱喔?」

賤芭樂:「對,我有放符ㄚ!屁啦,我要下蠱也會下在你身上啦!跟丈母娘親,哪有多難,發自內心的愛丈母娘就好啦。」

水果男:「我聽你在唱布袋戲!愛丈母娘哩,怎麼可能?」

賤芭樂:「那不然我問你,如果我有一間夢幻房子,從自己買地,不惜成本的灌泥漿、打地基,用最高級的建材把房子蓋好,然後天天寶貝它,風強就掩門擋砂、雨急就關窗擋雨,太陽大就加隔熱磚瓦遮陽,每年重新粉刷一次,定期找水電工檢查線路水管,堅固美觀又耐用,八七水災它滴水未滲,九二一地震它紋風不動,至於房貸我已經付了25年,看你那麼有誠意,ㄚ不然現在送你,之後的房貸如果你想付就付,有困難我可以繼續幫你付,隨時想裝潢整修添新品,我都可以幫你付帳,不用還我也沒關係,偶爾請我吃頓飯就好了,這樣好不好?」

水果男:「賤芭樂,你怎麼了?你是得癌症在交代後事喔,不要嚇我,天下哪有這種好康的事!」

賤芭樂:「你才得愛滋啦,就算我要交代後事,幹嘛交代你!我只是在跟你講,我怎能不愛丈母娘的理由。」

水果男:「屁啦,這跟丈母娘有啥關係?」

賤芭樂:「哪沒關係,她養女兒養了230年,女兒生的美麗有氣質,身體健康身材好,白天上班八小時幫你分擔家用,晚上還要滿足你3分鐘的獸慾,生意周轉不靈可以叫老婆跟娘家調個頭寸還不用付利息,難得回娘家就把你們當皇帝一般伺候著,七老八十的還可以無條件幫你帶小孩,比起我上面所講的夢幻房子,你娶到她女兒才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,我才奇怪你怎麼會不愛丈母娘哩。」

水果男:「聽你這麼說,好像是有那麼點道理喔。」

賤芭樂:「甚麼有點道理?超有道理的吧!我告訴你,雖然你股票買一支賠一支,買兩支賠一雙,但是你最棒的投資,就是娶到你太太,得了個丈母娘。以後記得每天晚上臨睡前,心中默念三遍:我愛丈母娘、我愛丈母娘、我愛丈母娘,包你之後工作平步青雲,事業一帆風順。」

水果男:「喔,真的要這樣子喔?」

賤芭樂:「真的啦,信丈母娘得永生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en5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